帆仓仓

爱第五cp,爱RHG,爱动漫,爱MC,爱LOL,爱漫威,DC,IDW,爱绘画,爱软陶,爱原耽,爱明日方舟爱。。。

萌\(//∇//)\欺诈求双排组队

有没有一只克利切或者瑟维求组队!他俩我(`・ω・´)ノ选谁都可以,最好有比较配的皮乎(๑•́ω•̀๑),如果我这边少皮乎我可以去商城(碎片现买)!
我目前皮善家有旧装,蓝皮,绿皮,彩球
神棍有白金,红袍,司仪,旧装,伞🌂
(比如组一个旧装组?红皮乎组?或者白金海盗也不错哎~( ̄▽ ̄~)~)小声bb:最好是三阶左右的小伙伴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有想组队的小伙伴私信加我乐乎好友(^_^)

评论(4)
热度(5)
©帆仓仓 | Powered by LOFTER